公告声明:

平台严禁违法违规活动,包括但不限于传销刷单/刷钻、套路贷款等行为,一旦发现请立即进行举报,平台会进行严肃处理。查看详情

月结普工报销路费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23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24-03-29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惠民-东海路
  • 工作地址 人事招募中心99号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,每周至少工作5天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ニニニニニニ新資待遇ニニニニ
外地过来入职报销车费•新人入职奖励在职,在职30天
奖励2000 元,介绍奖金被介绍人在职30 天奖励 2000

1、小时工:30小时,(入职人到厂门口后在接你进厂
里实签真合同 30价无任何套路)
小时工:30小时,(入职人到厂门口后在接你进厂里实
签真合同 30价无任何套路)
小时工:30小时,(入职人到厂门口后在接你进厂里实
签真合同 30价无任何套路)
=====招聘年龄
(1)年龄:16-45岁,有无工作经验均可
(2)学历:学历不限;无需工作经验。
==NO.2薪资待遇
1、长期工:保底 7500
3、(加班费):6天8小时正常上班,超过8小时算加
班,平時加班1.5倍,周末加班2倍,国假日加班3倍。
4、免费包吃佳:当天安排住宿,有无线网,独立卫生间
热水器,空调
5、薪资发放:不压工资,每月10号发放工资;
NO.3招聘芮位
1、普工类需求:普工、操作工、操作工、组装工、测试员、检验员、包装工,包括品检,物料员,巡检员,技术员;无须经验、统一培训、简单易操作、无任何辐射和危险性。
2、技术职:叉车工、SMT操作、数控编程、设备维修。
3、坐着上班:生熟手均可,无需经验,无需考试,无需学历,生手带薪培训。
4、每天8小时,每周6天;(8:00-17:00)加班与否随
个人意愿
NO.4待遇福利
(1保险:公司为员工缴纳五险(养老、医疗、失业、工
伤、生育)(可自主选择交不交)可转出;
(2)设施:公司生活区设有网吧、超市、美发厅、洗衣房、健身房、球场免费娱乐;
(3)娱乐:公司不定期为员工组织聚餐、旅游、多种文艺活动、大型抽奖活动等。
(4)节假:享受节假日、婚假、丧假、产假、带薪年假
15天
(5)年假:过年过节(带薪休假)每次发放800-1500不
等的,永辉超市购物卡
(6)生日:生日福利:生日当天可领取 200-400元大红包!
=====二二=N0.5 衣食住行
( 衣:上班不需要穿无尘服
(2)食:公司免费提供工早中晚3餐,二荤二素;另提供面食、水果等提供挑选
(3)住:公司免费提供住宿,4-6人间,设施包含空调、独立卫浴、橱柜等,床上用品厂区发放。若员工自己在外租房每人每月补贴 500元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苏州安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,成立日期:2022年08月01日,创建于苏州市,经营范围:许可项目:职业中介活动;类增值电信业务;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;基础电信业务;互联网信息服务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)一般项目:人力资源服务(不含职业中介活动、劳务派遣服务);企业管理咨询;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;信息技术咨询服务;企业管理;物业管理;商务代理代办服务;装卸搬运;家政服务;生产线管理服务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,企业注册地址: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领峰商务广场1幢215室;诚挚邀请您的加入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苏州安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苏州安华人力资源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豆敬强
  • 注册资本:2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20506MABWD92G51
  • 成立时间:2022-08-01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苏州市吴中区木渎镇金枫南路198号芯聚鼎慧智谷1号楼902、905室
  • 经营范围:许可项目:职业中介活动;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;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;基础电信业务;互联网信息服务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,具体经营项目以审批结果为准)一般项目:人力资源服务(不含职业中介活动、劳务派遣服务);企业管理咨询;信息咨询服务(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);信息技术咨询服务;企业管理;物业管理;商务代理代办服务;装卸搬运;家政服务;生产线管理服务(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,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
  • 企业规模:1000人以上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325天
    加入58